一筒很甜

一筒很甜不过正主

【秀色可餐】初遇篇

谢谢木木的生贺!!!


limumue:







这是一篇生贺文








讲道理,这个月我都写了三篇了23333








但是没办法








她们都是我最甜蜜的负担,哈哈哈哈








今天是 @一筒很甜 小仙女的生日🎂🎉🎉








先让我祝她生日快快乐乐,心想事成!!!早日……咳咳,那个啥,我偷偷告诉她就行了哈~








也希望所有的文轩小可爱都磕糖愉快~












*提笔乱写








*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



有些人


如能相遇,便是一生








刘耀文,商学院大一新生,一个立志要吃遍全球美食的“美食家”








据说是自己给封的头衔,而且被自己好兄弟小马哥兼室友嘲笑不说,还无情戳穿道,最多算是个“吃货”








宋亚轩,同一大学音乐学院的高材生,父母都在国外,据说为了点亮自己的生存技能,有一副业,甜品师……










刘耀文第一次与宋亚轩有交集,是得益于小马哥帮刘耀文同学过生日,刘耀文生日9.23,开学不久,小马哥一大早就在学校旁边甜品店买了一个小蛋糕,想要给刘耀文一个小小的惊喜……










然而,刘耀文发誓,他刚刚打开小蛋糕的那一刻,看着小小却十分精致的小蛋糕真的很开心!!!结果一大口下去……差点当场去世……








“小马哥,你是不是想毒死我!!!”








“???不好吃吗?不对吧,我看好多人排队买啊!!!应该很好吃啊!!”










“5555555我这十几年来,就没有吃过这么难吃的……这一口下去,我觉得我能活下来简直就是奇迹,太可怕了,麻烦你告诉我,哪一家的,我这辈子都不可能去买!”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刘耀文没有想到,他当下如此嫌弃的人,以后会成为那个让他彻底抛弃美食第一的想法,自然也不可能想到,他认为难吃的东西,日后能让他天天赞不绝口.....










当然,刘耀文更加想不到的是,他今天这段话,被小马哥牢牢记住了,之后漫漫追轩路上……因为这段话被小马哥威胁做了无数次跑腿小弟……










刘耀文对好吃的东西向来是毫无免疫力的,当然,对难吃的东西也是丝毫不伪装对它的嫌弃……










每到一个地方,第一件事,就是把附近所有的吃的通通试一遍,看看哪家好吃,哪家不好吃,好让自己的朋友成功避雷……










今天下午刚好没课,刘耀文闲来无事,想着在学校附近溜达找找好吃的,刚出校门,就看到左手边不远处有一家甜品店门口排满了人,那长龙,一眼看不到头……










(……学校附近?小马哥那个小蛋糕不会是?不对,这家这么多人排队,肯定是好吃的!!!好吃的不能错过~)










抱着宁可错杀不可放过的心态,刘耀文也加入了那条长长的队伍,整整排了大半个钟头,终于到他了……










“您好,请问需要些什么?”






“额,把你们店卖的最好的几款都来一份吧!!!”






“好的,稍等…………您拿好,慢走!”








想吃个好吃的还真不容易,排这么久,刘耀文刚付完钱,东西拿到手就忍不住直接打开了,这甜品还挺好看的!猛的一大口……








三秒后,街边突然想起一声狼嚎:“救命啊,快打120!”










据说刘耀文同学花了三天时间才从那些“美味”的甜品中走出来~








刘耀文后来打听才了解到,原来这家店的甜品师,是我校名人,宋亚轩,虽然没见过本人,但是也听过他不少事迹了,属于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,很多女生都会排队去买他做的甜品,大多也是想借机搭讪罢了……










刘耀文倒是对宋亚轩那些成绩或者人品好坏没什么兴趣,他只知道,他做的甜品,是真的难吃!!!于是乎,才短短两天,整个大一几乎都传遍了,学校旁边那家甜品店的甜品史上最难吃……










宋亚轩知道刘耀文这个人,便是传言已经漫天飞舞之时,原本非常生气的想要去找这个罪魁祸首理论,但是最近忙于校迎新晚会,又是双人表演,实在是没有时间,便想着暂时放他一马,等到晚会结束,再去好好找这个学弟算账!!








校迎新晚会,按刘耀文同学的说话,不如在宿舍睡觉,但是学校要求大一新生必须到场,于是乎,刘耀文是非不情愿的被小马哥从宿舍拉了出来~










刘耀文:




“哎,迎新每年都一样,有什么可看的”






小马哥:




“说得好像你留级了似的……”








刘耀文:




“……那高中部不也是有迎新晚会,一开始我多期待,看完那些表演,我以后再也不期待这个了”








小马哥:




“废话这么多,大不了到时候你在礼堂睡好了!!!”












随便找了个靠后的位置坐下,刘耀文真的就开始“闭目眼神”了……










奈何那些演讲,歌曲,实在是太吵了,刘耀文同学根本睡不着,直到他听到一个名字之后,猛然睁开了眼睛,倒是吓得旁边的小马哥一个哆嗦……










“下来欢迎大二音乐学院的丁程鑫和宋亚轩同学带来这首‘乖猫’”












“单调的问号,敷衍的拥抱……”








卧槽?!妖孽?!








正在刘耀文看得两眼发直的时候,前排的同学,就很被捅了的马蜂窝一样,开始疯狂嚎叫……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程宋合璧,有生之年系列啊!!!!








我去,这两个放一起简直太妖孽了……










!!我一个男的都被撩得血脉喷张了!!!!








????走开啊喂!!!男孩子凑什么热闹!!!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是男生我可以!!!






???????








“喵喵喵喵喵喵喵喵”










艹,我决定了,我要追丁程鑫!!!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那宋亚轩学长是我的了!!!








坐在后排的刘耀文开始已经被俩人舞台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,突然听到前排各种嚎叫中还参杂着yy宋亚轩的声音,一时间竟有点薄怒,紧紧的握紧了拳头……








一旁的小马哥似乎有点察觉到耀文的反常之举,问道:




“怎么啦?节目不好看吗?我觉得很不错啊,左边这个我的菜~”








“是吗?那祝你马到成功~”








(好看,人更好看,但是我希望这样的他以后只有我能看呢)








有些人,一眼便是一生






原来是你啊,宋亚轩。








当当当当~








为什么到这里没啦?甜甜的恋爱哪去了?文轩小可爱们来互动吗?可以自动想象一下你们想要看的后续评论区留言哦~










呐,选一个最最可爱又甜的来写后续,现在是6.28的00.00,时间截止为6.28的中午12点~顺便悄悄问一下,有没有写手愿意往下接的!!!快点一起来为一筒小仙女庆生吧!!!









评论(19)
热度(94)

© 一筒很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